米脂县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4-19 09:30

图片

4月14日,米脂县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会。特邀市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王锦锋为与会人员进行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培训。县委常委、政委法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并聆听讲座。
培训中,王锦锋结合国内、国际和一些在身边、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国家安全相关案例,作了《统筹两个大局 全力维护政治安全》专题报告,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教育警示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集合当前的形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胡锦涛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好消化吸收这次专题教育讲座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全方位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以及全县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各国安委成员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工作措施,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为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街镇党(工)委书记、镇长,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政府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责任人,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