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两会:米脂县加快“四县一城”建设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4-16 10:21
米脂县县长 高寒

   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目标和任务,米脂县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推进“四县一城”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建设特色农业强县。让广大群众在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全产业链上实现增收。建设现代工业和服务业创新转型县。推动传统工业转型升级,超前谋划工业产业接续,激发服务业活力。建设文化旅游名县。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推动文旅资源大县向文旅产业大县转变。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县。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精致县城。加强城市规划管控,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增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能力。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持续增加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