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1-04-15 13:11

图片

4月13日,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第一阶段任务完成情况、第二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集中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内容。与会人员根据“六大顽瘴痼疾”内容,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胡锦涛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归纳整理,上报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为下一阶段开展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决策依据。同时希望各代表持续关注,做好监督员,积极主动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任务、时间安排、环节举措等,引导广大群众客观公正反映全县政法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委政法委将严肃对待,认真落实,让群众的呼声在整顿中都有回应,群众的意见在整顿中都得到解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