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会普惠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吕苗 李苑祯 时间:2021-04-14 08:40

图片

4月12日,米脂县“工会普惠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米脂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等出席活动,全县各普惠服务消费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等参加活动副县长孙文强主持启动仪式。

图片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一箱箱苹果整齐划一地摆放在地上,品种多样,包装精美,令人赏心悦目在认购过程中,各单位、企业负责人与印斗镇果农们现场认购、发放山地苹果。

图片

 
姬巧玲在介绍活动进展情况时指出,米脂县总工会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服务广大职工会员的职责和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据统计,今年以来,在县总会的组织下,全县累计消费山地苹果22521箱,增加收入135.1万元。

图片

启动仪式上,高寒和常升旺向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中国水电三局和陕建九建集团赠送了锦旗。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拉动全县山地苹果的销售,提升全县果农发展山地苹果的信心,同时也巩固拓展了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建设“四县一城”注入了活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