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虎林 吕苗 时间:2021-04-13 08:34

图片

49日,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副主任及各专项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中央第三督导组第一轮赴铜川、延安、榆林下沉督导工作方案》,并介绍了督导工作要点及督导工作任务量化清单。

胡锦涛强调,政法队伍要沉下心、敢作为,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自觉,做好自身各项工作任务;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教育整顿始终,提升认识,并持续查缺补漏,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做强第一阶段工作实绩;各专项工作组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第一时间将任务要求传达到位,确保查究整改工作高效运行;要以三看”“五看”“六评为标准,逐项自评,整改提升薄弱环节,确保以更加务实的工作迎接中省督导检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