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祖晟 杜银宝 时间:2021-04-09 14:54

图片

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杨家沟、桃镇、石沟镇、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等街镇、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全县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等内容,大量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让与会人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