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十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1-04-10 17:12

图片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主持召开了第十次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斌、刘钧、谢恩莲、胡锦涛、雷琦、赵阳、王刚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中办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视频会议精神,关于省市开展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总结和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任务的汇报;听取了《评选表彰米脂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的提案》《关于召开2021年米脂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请示》的汇报;听取了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央督导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下大气力把教育整顿和督导整改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结合起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抢抓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切实加大林业生态建设和造林绿化力度,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着力提高绿化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造林绿化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