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9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吕苗 时间:2021-03-26 17:02

   3月25日,米脂县召开第九次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斌、谢恩莲、雷琦、王刚、徐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列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和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十八届县纪委第六次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米脂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关于命名表彰米脂县2020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先进个人和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于推进米脂新时代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安排,以创建全国绿色苹果示范县为抓手,发展延伸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等特色产业链,拓展物资供应市场。同时,要抓好畜牧业发展,解决好果畜配套、养殖与生态的矛盾问题,使我县养殖业稳步转型。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政策机遇,实时跟进落实,抓紧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部署,实事求是,扎实推进,确保全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