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3-01 15:02

图片

为进一步确保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平稳推进。2月25日,米脂县召开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米脂县委书记鲍雪娇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落实好《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 米脂县民政局 共青团米脂县委关于在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同步做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米团联发〔2021〕1号)文件精神,从团组织换届选举程序、人选标准、换届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乡镇分管领导就目前换届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
赵贵波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做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关键和重点;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做好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
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常杰,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常翔,各街镇团委分管领导、团委副书记,米脂县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常志伟及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