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2-19 15:36

图片

2月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国忠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冯兵、杨德毅、张海水、慕锦祥以及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离休老干部常应枝,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人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