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恒泰集团米脂汽车站驾驶员拾金不昧点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川 时间:2021-08-25 16:37

   
   2月5日上午,恒泰汽车运输集团米脂城乡客运分公司驾驶员艾蕾驾驶陕KC888C营运车辆,从米脂车站出发到姜兴庄路段接送乘客,到榆林停车休息给车内通风消毒时发现车内有乘客落下一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不少现金。艾蕾回忆“可能是哪一位乘客丢失的手提包,失主丢失钱包一定很着急,可能还是拿去医院的救命钱”,艾蕾立即将情况报告给米脂汽车站及运管领导,并将钱包妥善保管。
    单位工作人员及领导知情后立即调取车内监控和多方渠道终于和失主取得联系,失主是姜兴庄村一位老人,在帮扶干部的引导下,来到站上领取丢失物品。经过现场核实失主信息并确认钱包财物后,老人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并对捡到钱包的驾驶员艾蕾同志和帮助过的人表示感谢,艾蕾说:“
谁捡到钱包都会这样做的,物归原主我就放心了”。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我们恒泰集团驾驶员的基本素质,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捡到钱包归还原主,好人好事就在我们身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