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县人民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2-07 09:03

图片

2月3日,2021年全县人民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阳,县委常委、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各镇党委书记,街办党工委书记,街镇武装部部长等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马凯主持会议。

会上,马凯传达了上级党委全会(扩大)精神,王斌宣布了人武部表彰奖励通令。

赵阳总结了2020年度全县武装工作,部署了2021年武装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人武部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举旗帜打基础,勤备战抓主业,重创新求发展,严作风紧规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稳步向前发展。2021年人武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强军思想引领,强化政治引领,聚力练兵备战,持续打牢基础,强力正风肃纪,不断振奋精神、创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武装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表彰奖励了通令中获奖的上级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基层武装部、党管武装好书记、征兵先进个人等单位和个人。

王国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党委,向辛勤奋战在武装工作一线的各级官兵、专武干部和民兵队伍,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近年来,县人武部党委和各街镇党(工)委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县人武部各级党委要认清形势,强化抓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抓住关键,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练兵备战为中心,以规范建设为基础,以队伍建设为关键,提升武装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领导,汇聚武装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共同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