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3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03-26 16:49

图片

1月21日,米脂县召开第3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斌、刘钧、谢恩莲、樊小荣、雷琦、赵阳、王刚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副县长吕明韬,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以及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全国和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共米脂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以及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县政府办和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要提前做好十八届委员九次会议上的材料起草工作;各街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完善信息对接、健康监测等措施,加强对重点人员及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疫情风险排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在征兵过程中,要做好宣传发动和政策解读,激发广大优秀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要切实扛起责任,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当地,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