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明韬调研指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01-18 17:32
1月15日,副县长吕明韬深入县医院、银州卫生院、中医院、班家沟村委会等地调研指导米脂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县医院、中医院中,吕明韬认真查看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等情况,详细询问医院收治能力、物资储备、核酸检测、人员配置及医护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
在银州卫生院和个体门诊中,吕明韬要求,银州卫生院和个体门诊负责人要对就诊患者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对发热患者及时上报和管控,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在班家沟村委会中,吕明韬指出,村干部和村三委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宣传到户、到人,认真做好货运车辆疫情防控的排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调研中,吕明韬指出,各医院和各村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医院和各村要执行好测温、验码、登记等措施,严格做好管理;各医院要做好物资保障,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培训和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