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调研242过境线城郊镇艾家坪村出口改造工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1-01-18 17:31
1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调研米脂县242过境线城郊镇艾家坪村出口改造工程,经过现场实地查看242过境线城郊镇艾家坪村出口的车辆通行现状和实际地形,并就该出口的改造设计方案与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交换意见。
樊小荣指出,经过实地查看,242过境线城郊镇艾家坪村出口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给县城居民和周边村民的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对该出口实施改造势在必行。他强调,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交警大队、城郊镇要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交警部门要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和交通管控力度;县交通运输局要及时更新相关路段的安全警示标识、标志,遇到大雨大雪等恶劣天气造成的道路湿滑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保障该路段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同时,城郊镇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牢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