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莲主持召开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孙剑 时间:2021-01-18 17:30

图片

1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召开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民盟米脂支部全体盟员、民革米脂党员以及部分党外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是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准确学习领会,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要准确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在学习《条例》过程中,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提高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和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上下功夫。要积极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时开展学习,准确掌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同时,积极开展《条例》进机关、进社区(村)、进企业等宣讲活动,通过开展知识竞答、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立足米脂实际,扎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要学懂悟透《条例》的内涵和外延,对照条例扎实开展所属领域各项工作,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深入思考把握当前和“十四五”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力谋好“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高水平开创我县统战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