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生猪定点屠宰场开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李敏 时间:2021-01-18 17:30

图片

115日,米脂县生猪定点屠宰场在城郊镇吴家沟村开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参加开业仪式并宣布生猪定点屠宰场开业。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屠宰场相关情况,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为米脂县昌盈肉食品有限公司颁证授牌。米脂县昌盈肉食品有限公司还与榆林市天鹏畜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屠宰场负责人李成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全体将认真贯彻落实《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严格执行屠宰场检疫员派驻制度,加强对动物进场的查证验物,严格宰前检查、同步检疫、耳标回收、产品标志加封、无害化处理、规范出证等环节规范管理

图片

据了解,米脂县生猪定点屠宰场建设项目总占地20.6亩,总投资2139.34万元,场区水源条件,待宰间、屠宰间、急宰间等场所设置以及屠宰设备和运载工具等配备,均符合《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该场的正式起用将终结米脂县生猪跨县屠宰的局面
“屠宰场这个项目为我县实现“运猪”向“运肉”的转变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作为主管单位,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检疫检验和屠宰工艺流程监管,把好猪肉‘准出关’,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肉’。米脂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镈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