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1-14 09:57

图片

1月12日,米脂县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议。副县长吕明韬,各街镇主要领导、县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城区独立场所办公的企事业单位和县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行了分解落实;解读了《米脂县全员核酸监测工作应急预案》。
吕明韬安排部署了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要严防输入,严控流动,以临战的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要广泛动员,搞好演练,确保在突发情况下疫情防控队伍能拉的出打的赢;要明确责任,严格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王斌指出,按照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防控措施要明确,责任落实要再具体,面对疫情防控的大考,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和政府放心,让百姓放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