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20年高考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0-12-24 09:32

图片

12月22日,米脂县召开2020年高考表彰大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副县长张鹏参加会议,副县长吕明韬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高寒为米脂中学颁发了2020年高考奖金。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米脂县在高考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米脂县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面对日益激烈的教育竞争局面,米脂中学必须继续全面深化教育改革,为米脂的教育注入持久活力;面对复杂的教育发展环境,必须打造全民兴学格局,为米脂的教育保驾护。王国忠希望,教育部门和广大教师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今年高考取得的佳绩为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发展战略,奋力推动米脂县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

会上,还对闫向军、郭鹏、常英荣等十位优秀高考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