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杨家沟干部培训学院校徽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11-20 16:28

为进一步秉承红色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彰显红色教育办学理念,提升干部教育品牌形象,现面向全县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米脂县杨家沟干部培训学院校徽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学院名称

米脂县杨家沟干部培训学院(简称“杨家沟干部学院”)

二、征集范围

全县所有关心支持杨家沟干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设计要求  

1.设计新颖独特、品位高雅,图案简洁凝炼、庄重典雅、美观大方、便于制作。突出干部培训学习机构的性质和红色杨家沟的革命色彩并体现米脂县的地域特征。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力,适宜作为学院对外宣传,以及开展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

2.图案必备元素:(1)米脂县杨家沟干部培训学院;(2)“2020”(建校时间);(3)突出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等显著设计元素。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将组织专家组对来稿进行评审,并将入围作品进行公开展示,接受评议,最后讨论确定采用方案。评选结果将通过“米脂党建”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设计方案入围(前三名)者将各获得1000元人民币奖励;设计方案被正式采用者将获得4000元人民币奖励。

五、知识产权

设计方案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凡入围前三名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米脂县委组织部所有。

六、投稿要求

1.投稿者需提供彩色稿、创意说明各一份。来稿应注明作者姓名、详细联系地址、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

2.来稿请以电子稿为主,所有来稿、光盘等不予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3.允许一人投多个设计方案。

4.截稿日期:2020年12月1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庆

电话:09126225997   15319675659

电子邮箱:775738208@qq.com

地址:米脂县南大街59号县委组织部84号

八、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米脂县委组织部所有。

                  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3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