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0-11-13 10:44

11月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拓玉林出席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有关领导及基层派出所、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副书记,具体业务负责人;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分管领导;城区各中小学分管副校长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传达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安排部署了全县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扫黑除恶工作,确保我县在全省全市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更大成效。他要求,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群众所盼,各街镇、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我县在全省全市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中各项指标排名取得较大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各街镇、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六清”行动,探索“六建”工作,以政治引领、督导督办为抓手,推动我县在依法严惩、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强调,做好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责任重大,各街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主动适应新要求,积极应对新挑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细化具体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