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岚调研陕果集团米脂现代果业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11-13 10:43

11月11日,副市长马秀岚来到陕果集团米脂现代果业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县长高寒一同调研。

马秀岚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工程和陕果集团米脂有限公司万亩山地苹果基地建设情况。并指出,米脂现代果业产业园区作为市、县重点项目,要发挥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带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与企业转型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了解到米脂公司的运营情况后,她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公司要进一步为果农提供更加稳定的销售渠道,打响米脂山地苹果品牌,促进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据了解,米脂现代果业产业园区总规划占地110亩,计划总投资3.8亿元。园区主要建设万吨冷库、气调库、仓储、果业中心、交易展销中心、物流配送中心、果品和果用物资交易市场。今年10月,万吨冷库、气调库已经投入使用,园区(一期)正式开始运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