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人员来米考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11-02 10:04

10月28日,铜川市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红色旅游及县上支持红色文化发展工作经验和做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姬巧玲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公司、石沟镇官道山村进行了考察交流。考察组人员通过实地走访、认真聆听杨家沟红色革命历史、交谈了解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县脱贫攻坚、红色旅游及县上支持红色文化发展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

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县能因地制宜,将特色产业土猪养殖、山地苹果、小米、红色旅游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带动当地群众创业就业,给予贫困户分红收益,达到脱贫致富目的,值得学习借鉴。他们表示,要将米脂经验和做法带回去,为助推耀州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谏言献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