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举行“青春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1-02 10:04

10月29日,共青团米脂县委在杨家沟镇管家咀村举行“青春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共青团米脂县委书记杜晓,杨家沟镇人大主席任仲雄,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晓磊,杨家沟合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宏宇以及管家咀村“四支队伍”和部分贫困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共青团米脂县委副书记鲍雪娇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任仲雄代表杨家沟镇党委、政府进行了致词,任宏宇推介了特色农产品,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与杨家沟合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消费扶贫协议,帮助管家咀村一次性销售优质农特产品2万余元,销售产品涉及花生、绿豆、小米等。

 

“我被评为贫困户以来,各级帮扶干部和爱心企业入户为我们送政策、送技术、送资金、送温暖,提供就业岗位,收购我们的农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很感谢他们,我们也一定好好奋斗,不辜负他们的付出和关怀。”管家咀村村民王志刚说。

杜晓在讲话中说,共青团米脂县委将进一步带领广大有志青年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并细化相关政策举措,做好正面引导,将消费扶贫进行大力宣传;培养广大有志青年在脱贫攻坚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在摸爬滚打中强筋健骨、积累经验,在复杂环境中增长才干、成长成才;共青团米脂县委也将通过扶持政策吸引广大有志青年回乡创业,凝聚青年力量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米脂县委助力脱贫攻坚,发挥组织动员优势的一次生动实践,也将为全县各级团组织购买扶贫产品,构建全县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作用。近年来,共青团米脂县委大力实施“青春助力 脱贫攻坚行动”,组织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有效带动了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助力了消费扶贫。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