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老战士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辛治良 时间:2020-10-27 08:39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老战士活动。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国家富强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老战士艾绳增、李平铁、李德山佩戴了红领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详细询问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同时为他们佩戴上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抗美援朝老兵们看到大家的到来非常高兴,他们虽然年事已高,听力减退,但仍然精神抖擞,声音洪亮。提起当年,他仍然印象深刻,向大家乐此不疲的讲述着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以及他屡受考验而不变的初心。

大家倾听着老兵们的光荣岁月,跟着老兵的回忆,仿佛也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从心底燃起一片崇敬之情。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