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10-23 09:22
10月19日,市政协经委主任乔海鹏一行就米脂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提案法制委、应急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应急管理局、专职消防救援队、应急救援保障中心、清心路卫星消防站、消防救援大队、城郊镇救灾物资储备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应急管理标准体系、组织体系、责任体系等建设情况;应急基础能力、救援能力等建设情况;应急预警机制、会商机制、风险调查评估机制等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米脂县的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完善应急管理体系,认真总结经验,查找薄弱环节、补足短板,要加强应急管理硬件设施建设,加快应急信息化建设,更新补充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装备配备,全面提升统筹协调指挥能力、预防发现整治隐患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实的应急管理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