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首届网络通信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10-21 10:28

10月14日,米脂县总工会和县工业商贸局联合举办了首届网络通信职业技能竞赛。来自中国电信、联通、移动和广电网络米脂分公司的四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姬巧玲做了赛前动员。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团体赛中,各队的3名光缆线务员互相配合进行线路传输,对故障点的寻找、接续、仪器仪表使用规范度、施工工艺等内容进行整体考核。个人赛为智慧家庭工程师的专业竞赛,内容分为分纤箱安装和实地装机及工艺规范。

赛场上,选手们争分夺秒细致严谨,充分体现了网络通信执业人员故障修复和网络优化的能力,提升了各运维队伍人员的技能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米脂电信公司参赛队获得了比赛的团体第一名,来自移动公司的选手井光双获得了个人赛冠军。

“很荣幸获得一等奖,我觉得赛场上能踏实把平时的工作时候的严谨刻苦,发挥出来就很好。我也希望把今天做为一个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断的鼓励自己,让自己能更上一层楼。”井光双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目的就是组织广大职工围绕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开展劳动竞赛。以通信职工技能大比拼的方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做到两不误、双胜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