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调研全县农村教育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10-21 10:15

10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县农村教育情况。

委员们先后来到龙镇、郭兴庄镇、沙家店镇和杜家石沟镇,对包括镇子湾小学在内的五所农村学校进行了细致的考察调研。每到一处,委员们都实地察看了学校科普活动阵地和少年宫运转情况,了解了教室、餐厅、操场和宿舍建设使用情况,详细询问农村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加强农村教育的师资力量、完善设施设备,要对农村学校布点多、规模小、班额小的情况加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希望学校领导重视机制创新,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推动农村中、小学的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委员们将结合本次调研,针对各镇农村教育教学工作的现状与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并以点带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上交县政协,为我县推进农村教育建言献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