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八届党代表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开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辛治良 时间:2020-10-21 10:07

      10月15日,米脂县第十八届党代表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70多名省、市、县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培训。县党代会常任制秘书处秘书长贺拓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惠磊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从总书记来陕考察重大意义、重要内容、以及做好学习贯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探索与思考》。解读语言生动形象、剖析层次分明,从多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背景、寓意与内涵。
      据了解,此次培训目的为了深入推进党代表常任制工作,提高党代表的理论素质,发挥参政、监督、议事作用,增强党代表的代表意识和履职能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