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4590.6万元!米脂县举办“千企万村联动”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榆林网 作者: 时间:2020-10-13 09:34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10月12日,由米脂县委、县政府,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千企万村联动”消费扶贫活动在米脂县举办。活动现场,共有70家企业与米脂县各街镇、米脂县文投、农投公司进行产销对接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590.6万元。产品涵盖了米脂小米、山地苹果、驴肉和文创产品等。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现场产销对接签约、特色农产品线下展示、网红直播带货,民俗表演等为主要内容,多形式拓宽米脂农特产品营销渠道,激发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热情,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米脂县已认定14家消费扶贫产品供应商,14家企业43个产品列入全国扶贫产品目录,9家本地企业进驻“扶贫832平台”,并建立扶贫专卖店、产品体验店等网销平台,扩大该县农产品销售规模。其中,2020年1至9月份,国家能源集团、扶贫产品供应商和民营企业等消费扶贫产品达23663万元。

下一步,米脂县将继续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互利共赢”原则,形成“8+8”消费扶贫模式,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发力,全面拓展扶贫产品销路,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记者马露露 通讯员杜银宝 刘于嘉报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