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米脂县分会场活动在斌丞图书馆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0-10-10 17:25

10月1日,由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斌丞图书馆承办、鸿影教育协办的主题为“全民阅读 最美米脂”的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米脂县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斌丞图书馆举行,比赛活动通过书法、绘画、朗诵等形式,共同开启这场“阅读盛会”。

比赛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加书法、绘画的学生现场即兴创作,通过巧妙的构思、熟练的笔法运用,一幅幅独具个性的作品跃然纸上。参加朗诵的学生,各个以饱满的热情,深情地诵读着各自选定的经典作品。这次活动的举办,能进一步吸引各界参与,引领全民阅读,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也为打造书香米脂、文化米脂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据了解,本次比赛活动为期两天,共三场活动,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7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