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韩素玲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0-10-01 10:10

9月24日,中国好人韩素玲来到桃镇姬岔九年一贯制学校,选择三名父亲去世的特困生进行定向损赠,给每位同学捐赠2000元现金,并且往后每年都将捐赠两千元,直至孩子们高中毕业,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韩素玲参观了学校的餐厅、宿舍等,知道该学校近80%为留守儿童,充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后,她又捐赠2000元,用于给学校孩子改善伙食。

随后,韩素玲来到特困生李文杰同学家里,了解到孩子父亲7年前出车祸死亡,现在是年迈爷爷奶奶扶养。尽管家境贫寒,但家里墙上贴满了孩子的奖状,她让孩子的爷爷保重身体,上学的钱不要放在心上,等孩子高中毕业后,上大学若钱不够,可以加大扶持力度。

据了解,韩素玲是高邮市妇幼保健院儿保医生,今年5月 ,她响应“苏陕合作,扬榆对口,邮米结对”的号召来到米脂县医院开展工作。她多年来热心公益,积极帮助病残儿童,还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陌生人的生命,于2016年荣获中国好人称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