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米脂县美术人才培训班油画作品汇报展开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0-01 09:55

9月29日,“迎国庆”米脂县美术人才培训班油画作品汇报展在米脂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内容均是米脂县美术(油画)人才培训班期间,35名学员们深入市井和乡村创作的油画作品。他们用画笔,描绘出家乡的山山水水,以画布,记录下的高原绝美的光影瞬间。本次从200余幅创作的油画作品中,精选了其中67幅优秀之作,每幅作品都极具观赏价值。此次展览,是米脂县美术工作者油画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米脂县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大规模高质量的油画展览,更是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献礼。

 

 

 

据悉,本次展览由米脂县委组织部、米脂县文联、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承办,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协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