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0-10-01 10:19

    9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全县159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王国忠指出,县委调整提拔交流使用干部,是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考量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县委重实干、重实绩、重基层的用人导向。他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做到“三个清楚”:一要清楚新时代党对干部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在座的新任科级干部,必须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更加自觉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展现奋发有为的崭新风貌;二要清楚新时代党对干部的期盼。要围绕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争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示范者,谱写米脂追赶超越新篇章;三要清楚新时代成为一个好干部的正确途径。新时代的好干部就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在会上作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深学,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相长,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实干,凝聚干事创业之力。尽快转变角色,积极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找准职责定位,主动看齐,坚持示范引领,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干好本职工作;要笃定,恪守廉洁自律之心。坚定信念,坚守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以身作则,坚守党纪国法红线。
 
   刘钧在任职谈话中指出,一要牢记县委不拘一格选用好干部的鲜明导向和良苦用心,要与组织同心同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支持;二要牢记扛重活敢担当是锤炼过硬本领的硬道理,在新的岗位上一定要勇挑重担,敢于打硬仗、扛重活,敢抓敢管、善作善成,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把工作做出彩、把人生走精彩;三要牢记组织培养和自身不懈努力是干部成长的真谛,真抓实干,摒弃庸懒散虚漫的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用心、用情、用智干好每一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