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10-01 09:45

9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先后来到金泰氯碱、万家乐超市、米脂中学等企业和单位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情况。县应急管理、教体、文广局等单位领导一同检查。

在金泰氯碱公司,崔飞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他认真了解了金泰氯碱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记录和应急方案。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措施、保障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在万家乐超市,崔飞详细询问了食药监督管理人员节日期间的巡查安排,他指出,商家要做好生鲜水果蔬菜和肉制品等物品的储存,切实把好质量关、价格关,让居民能购买到既安心又满意的产品。

随后,崔飞一行又来到米脂中学、李自成行宫、银州加油站和“242”国境线检查了校园安全、景区安全保障和交通安全等工作。他强调,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结合好节日特点和管理实际,突出抓好重点人和重点领域的排查监管,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