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党政代表团到高邮考察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9-23 08:22

9月21日,米脂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邮工作组组长徐健,副县长吕明韬等率米脂县党政代表团到江苏省高邮市考察。高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副市长王薇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通邮电商园,实地考察电商的管理模式、运营成果以及组织管理,详细了解通邮电商园高邮特色农产品电商、电商人才引进以及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高邮特色产品的经验做法。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盂城驿及南门大街、汪曾祺纪念馆等文旅项目。

在米脂高邮深化协作座谈会上,高寒介绍了2019-2020年米脂发展和邮米协作情况。自2017年高邮结对帮扶米脂县以来,高邮市在人、财、物、智等多方面给予米脂县大力支持,在人员交流、扶贫协作、劳务输出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高寒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帮扶协作,帮助米脂引进通邮电商园先进的经营模式和理念,进一步提升米脂农产品的知名度,助力米脂农产品电商再上新台阶。

张广华表示,高邮市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米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在下一阶段的协作帮扶中,特别要大力推动米脂农产品电商发展,将对口帮扶转变为两地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开创两地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会上,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向米脂县捐赠近1000件羽绒服和5000多双运动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