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委宣讲团走进 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妮 时间:2020-09-23 08:09

9月17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委宣讲团走进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社区全体干部、居民组长、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杜娟从六个视角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通过“三把金钥匙”来破解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浅出地阐释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和时代意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抓好社区服务、民生保障、爱国卫生等工作,推动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取得新成效。

据悉,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县委宣讲团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引导广大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