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环保信息公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9-18 08:57
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年处置5万吨固体废弃物项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环保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相关规定,需向社会公告如下环评信息,并广泛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名称、选址选线及建设内容、现有工程及其环境保护情况
   项目名称: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年处置5万吨固体废弃物项目
   建设单位: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技术改造
   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内
   现有工程及环境保护情况: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现有1条2000吨/日水泥生产线,其环保手续完善,污染物排放满足国家和地方相关要求。
   建设内容:本项目依托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现有1条2000吨/日水泥生产线建设年处理量5万吨固体废弃物的生产线,主要建设以立式旋转气化焚烧炉系统、污泥泵送系统为主,生料配料处置系统、废液处置系统、人工投料系统为辅的处置系统,以及配套的废气处理、雨水收集、事故废液收集等系统;建设固废贮存设施及附属设施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东山梁工业园区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912-7910958
   电子邮箱:41309094@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名称:北京国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可以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发表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1)项目第一次环保公众参与公告于2020年09月16日公布,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出意见。
  (2)自公示之日起,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发布单位: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