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团参加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0-09-11 20:50

 

9月8日,以“绿色·智能·融合·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开幕。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参加开幕式。米脂县共设米脂小米、米脂山地苹果、米脂驴肉、龙源陕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个展区,共有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华龙盐化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参展。

 

博览会期间,王国忠、高寒、崔飞参观指导了我县展区布展,并和部分商企代表进行商谈交流。

榆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及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米脂县人民政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招商服务中心郭翔分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签约仪式上,高寒代表米脂县政府分别与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500万元的智慧出行项目合约,与陕西佳程恒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00万元的零工经济共享平台项目合约。

据了解,智慧出行项目是为了解决群众短距离出行,缓解我县停车难的问题,基于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在市场上投放共享电单车。零工经济共享平台项目是深挖共享经济、自由职业者、用工企业的需求和痛点,专注于灵活用工、结算服务及相关企业税筹领域,致力于人力资源共享和财务结算的整包服务,通过信息技术为企业客户与自由自由职业者提供任务发布、项目承接、资金结算、个税中报等平台服务的项目。

本届煤博会,汇集了肯纳金属、久益环球、贝克休斯、国家能源集团、中煤、华为等众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品涉及智慧数字、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与清洁高效利用等前沿领域。在三天会期里,大会还同步举办了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创新金融服务机制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中国(榆林)能化装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智慧能源榆林峰会、榆林特色文化展演活动等12个专场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