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9-11 20:42

9月9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政府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拟任人选郝桄东,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亚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宝飞、农工委主任杜鹏,政府办主任常斌,县法院、县发改、财政、审计、公安等各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级财政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县政府银南新区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有关情况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县公安局受案立案工作情况和县法院副院长吕剑锋、县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冯静履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议案,并决定郝桄东为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朱云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朱云希望,新任职同志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誓言,践行承诺,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推进米脂的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云作了总结讲话。关于计划、财政、审计半年工作情况,他指出,一要顺势而为,务必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乘势而上,务必提升攻坚克难的效能和效果。三要蓄势而发,务必增强抓好落实的拼劲和韧劲。关于银南新区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议案的情况,他表示,大家会后要进一步了解,特别是财经工委会后要尽快组织查访。关于县公安局受案立案工作情况,他希望公安部门:一要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强案管中心(案管室)建设;三要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四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