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为111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9-11 20:41

9月8日至9月9日,米脂县残联协同榆林市残联服务中心的听力言语专家,为全县111名听力残疾人免费进行适配助听器。 

在适配现场,听力言语专家根据每名听力残疾人的实际情况,一对一为其进行助听器的调试与佩戴,并耐心讲解了助听器的使用与保养方法,同时提醒了听力残疾人与家人在日常使用助听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从而确保每台助听器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戴上以后,我感觉听得非常清楚,感觉非常好,而且还免费。”刚适配好助听器的听力残疾人雷锋说。

据悉,本次是榆林市残联在基层开展听力残疾人助听器验配的一次大型活动,不仅方便了残疾人享受社会公共服务,而且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同时更有助于推动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