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计生协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9-02 10:40

8月28日,米脂县计生协特邀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榆林心理基地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延琴为县内40余名学生家长开展《幼儿园及青春叛逆期父母怎么办》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延琴分别从3~5岁、13~15岁和婚姻中三个叛逆期,围绕不同阶段叛逆期的孩子,叛逆期孩子成长的表现等内容进行授课。她指出,孩子的青春期具有否定性、评判性、对抗性、冷漠性、阶段性的特点。家长与孩子沟通时要控制情绪,关注教育过程,不给孩子增加精神负担,做正能量家长,给孩子积极、健康的影响和正确的引导。

此次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深受家长的欢迎,本次家庭教育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家长们对青春叛逆期孩子教育的认识。前来聆听讲座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帮助很大,受益匪浅,一定要改变自己的教育方式,从而了解孩子,走进孩子的世界,帮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