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8-28 08:59

8月26日,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联合在米脂县沙家店镇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和普及科学种植、养殖技术、医学常识等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科技成果知识。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现场免费发放各类科普知识书籍、宣传单、宣传画等500余份,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内容丰富、方便快捷的科技服务,让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