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开展督导检查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8-28 08:53

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6日下午,米脂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郝桄东,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平督导检查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治安大队大队长张瑞、教导员朱劲涛陪同检查。

郝桄东一行先后深入米脂中学、一中、二中、三中,认真细致的检查了各校园保卫室、警械器材配备、视频建设,督察了警务室值班人员值守、警容风纪和内务卫生情况,向各学校了解了校园安保力量、应急处突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郝桄东强调,要深刻吸取“4.27”案件的惨痛教训,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制度,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要加强对警务室民警、校园安保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能熟练使用各种警械,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和应急处突的能力。要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严格落实上放学“护学岗”“高峰勤务”制度,强化日常巡逻巡查,提升师生安全感。要切实加强校园安保技防建设,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功能,及时发现、排除各类风险隐患,提升防范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