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家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8-23 13:46

8月20日上午,米脂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家警示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县工商联主席李峰,县工商联执委、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全体人员先后来到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李自成行宫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听取了米脂历史名人的廉洁故事,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

在活动中,谢恩莲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各企业家要勇立潮头、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米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领导干部和企业家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人士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做表率,确保党风政风社风更加向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