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第16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8-23 13:44

8月20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16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谢恩莲、刘进军、胡锦涛、雷琦、赵阳、王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副县长孙文强、郝桄东以及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国忠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和与会人员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和我县“十四五”规划編制工作进展情况、关于贯彻落实严把支出关口落实落细过紧日子要求的意见、关于我县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的提案、关于“对标补短”工作部署及九三学社中央民主监督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准备情况、关于我县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要扎实做好“对标补短”工作,扎实做好普查后续工作,扎实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研究,专项规划,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标准完成;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