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业商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8-15 09:01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12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业商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高建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贺光平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工贸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建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李玲宝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第六综合派驻纪检组汪玉兰同志、工贸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属各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工贸局退休人员代表、服务对象应邀参加会议。

高建林指出,此次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以及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

高建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协作配合,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同时,巡察组将坚决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诚恳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贺光平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开展好本轮巡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巡察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三要提高协作意识,优质高效推进本轮巡察工作。

郝建宏表示,在县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定不移地贯彻县委对于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毫无保留地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不遗余力地抓好问题的剖析和整改。全面加强工贸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县工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工业商贸局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912--6358126,邮政信箱:1879127726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9月1日起调整为14:30至18:00;10月1日起调整为14:00至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工业商贸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以及县委中心工作落实不力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