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曾德超调研米脂县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8-15 08:58

  8月13日,市委常委曾德超调研米脂县融媒体中心和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副秘书长杨啸中,米脂县长高寒,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陪同调研。

曾德超实地察看了米脂县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平台建设、终端调度、内容发布、线索跟踪、舆情预警、新闻录播等演示和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曾德超对米脂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米脂县融媒体中心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洞察媒体发展趋势,适应多元意识,找准平台定位,让融媒体展现新的活力,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设一支能够适应新时代媒体发展的新闻队伍,讲好米脂故事,传播米脂声音。曾德超对米脂县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给予赞扬,要求米脂县要结合文明创建工作,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树立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