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8-12 18:01

 8月11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建,副县长孙文强、乔治浩、吕明韬、郝桄东、陈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近期气象情况,部署安排了当前防汛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十四五”规划重要讲话精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把支出关口落实落细过紧日子有关要求的通知》《榆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米脂县银州街道办何石磕村食物中毒事件有关情况通报》以及《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审议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短板、关于上半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米脂县银州街道班家沟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征地所涉费用、米西区九年贯制学枝项目建设征地相关费用、米脂县儿童福利院和米脂县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用地、拯救老屋行动-米脂县杨家沟村特色村落保护项目工程费用事宜、县融媒体中心运营经费调整为项目建设资金、调整2019年植被恢复费等议题。

高寒要求,会议原则审议通过的各项议题,由分管领导牵头,严格按照程序完善相关后续事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高寒强调,未来10天内我县将有2轮强降雨,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谋划、主动应对,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值守,做好宣传舆论工作,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健全体制机制,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聚焦重点线索、聚焦重点案件,认真对标对表中省市工作要求,确保我县扫黑除恶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