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体局督导检查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防汛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刘树鹏 时间:2020-08-07 10:16
   8月4日至6日,县教体局分三个工作组,分别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涛,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田江宜带领教安、计资、幼教等工作人员,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防汛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吕涛一行先后来到职教中心、华润希望小学、第七幼儿园、沙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沙店镇中心幼儿园、李站小学、石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对学校周边山体、围墙、校舍、排水等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吕涛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学校汛期安全隐患排查、防汛值班及准备情况等工作。吕涛强调,当前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各学校要切实做好教体系统防汛工作,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幼儿园综合防汛能力,确保快速、及时、有效地处置汛期出现的各种突发性灾害事故。各学校要及时关注汛期天气情况和汛情通报,实行校领导24小时领导带班、教师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强巡查检查,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准备充分、防范科学、应对有效,确保学校汛期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